close

DSC06193  

我為什麼一直要說明旅行有多重要?

因為我經歷過 我知道旅行給我的震撼跟改變是什麼

它不只是三天兩夜 五天四夜的跟團行程或是自助購物行程

 

有人說『旅行真的可以找回自已嗎?』

聽起來很抽象 如果你連給自己一次機會都不願意

你怎麼會知道 你內心的那一部分 是可以被閱讀的 是可以被自己理解的

壓抑的生活 你根本已經忘了最初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有人說『我連自己需要什麼都不知道?』

對!就是因為你的不知道 才需要藉由旅行 看見自己的需要

每天過著一貫不變的生活 上班下班 忙碌是最基本 壓抑是最必要

自己的需要?你哪有時間去關心自己的需要?

例行公事的生活 漫無目的 這樣的人生是你要的嗎?

人生只有一次 這樣過一生 你不會後悔嗎?

 

有人說『就只是一個暫時放鬆自己的方式,就這樣而已。』

沒錯!旅行真的是一種放鬆自己 暫時忘掉煩惱 然後呢?

又回到原點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對!

如果你只是單純想跟團 只是單純想購物

這樣的旅行 就真的只是“就這樣”

我希望大家知道真正的旅行 不是只是3~5

因為那真的對“遇見自己”是天方夜譚

DSCN7424   

我不要趕行程的旅行 我不要只是為了購物慾的旅行 我不要只是迎合別人的旅行

 

我希望大家的旅行 是自己想給自己一次機會

把所有束縛拋下 把心歸零 讓思緒空白 帶著白紙的自己 重新出發

不要擁擠 不要趕 慢慢的沿途欣賞你踏過的地方

緩慢的 讓自己處於非常放鬆 看除了那些吸引人的風景外

可以沈澱自己 可以把壓抑取下 盡情的享受旅行帶給你的美好

 

旅行 就是沒有規則 沒有絕對性 到處都是一種冒險

然後從冒險中找回你對生命的熱情

走那些別人沒走過的路 沒走過的行程 都是一種驚喜 會給你新的啟發

因為你不知道會遇見什麼人事物 每天都充滿期待 你會覺得 活著真好

只有在放慢腳步時 才能沉澱 才能發現到周遭的人事物

才能發現不經意的美好 珍惜每個當下

你會發現 當你停下腳步 你會看見以往沒看見的 你的視野會變得更寬廣

你的心也會充滿滿足

IMG_5004  

 原本污濁的水 如果一直搖晃 你永遠看不到清澈下的美好

如果讓污濁的水 經由沉澱 慢慢變成清澈 才發現 裡面養了好多大魚

gap year 或者 gap moment 都是旅行最棒的詮釋

 

找回一個屬於你的gap

找回一個屬於你的life

 

arrow
arrow

    Frandia2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