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3158798  

大部份的人 遇到事情 不是想著如何解決

而是想著 天阿!該怎麼辦?我不行

為何還沒試過的事情 就要先舉手投降

覺得風如果沒有吹來東邊 那麼雲也不會跟隨

 

我不會做 我做不到 我不可能做到 我沒有勇氣去做

很多人 容易還沒掀底牌 就已經覺得自己輸定了

為何要那麼容易看輕自己 你輸了 不是你沒有能力

而是你的“那個以為輸給了你自己

 

就跟出走旅行一樣

因為害怕面對改變 害怕面對那份未知 害怕去接受不是舒適圈的環境

但別忘了 是容易被環境激發潛力的資優股

沒遇到最糟的環境 沒走過最難走的路 沒認識最難相處的人

你怎麼會知道 你有多少能耐 其實 你比你想像的還要堅強 還要有能力  

 S__23158799  

沒有人一生都是平步青雲 想想那些成功的人 為何他們會成功

不是因為他們有錢 而是因為他們相信自己 從困境中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受得了苦 受得了磨練 懂得跌倒後 爬起來 沒有試過的事 絕對不說“沒辦法

 

大部份人缺乏的 除了勇氣 更重要的是學會“相信自己

每當懷疑自己時 深吸一口氣 告訴自己“我可以

 

旅行的路途上 自己才是最棒的打手 不管有多少冒險 都能迎面而解 笑著面對

人生的道路上 自己才是最棒的投手 不管獲得幾分 都是屬於自己的滿分

 

arrow
arrow

    Frandia2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