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8-03-13 下午4.27.56.png

節目網址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64357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體驗

接到ETtoday分享雲的邀約,覺得榮幸...

從節目後一直要找時間來寫文章

想不到一拖就是隔年了~

第一次錄直播節目,第一次RE稿,第一次去了攝影棚 (實在很新奇)

IMG_2175.jpg

前兩天私訊問我能不能上節目,

隔天就直接跟我RE搞兩小時,在隔天就直接錄

(重點是我是去澳洲,順便Q我回答日本的...我也只能事先做了日本的功課

還好對於長期有在講座的我來說,還頂得住XD

 

以專家的身份上節目,真的有點感到不好意思....

攝影棚的低溫真的會以為你在停屍間....(原諒我說的那麼直白...)

因為攝影設備都是24小時運作,所以一定要開低溫一整天。

IMG_2152.jpg

上節目前有在大致上簡單的對一下內容,然後就被帶去上妝

之後就看到電視上才會看到的藝人Paul (本人很親切)

我還跟他說很開心看到他,我很常在節目裡看到他

他回我說:很多都是節目效果,要我不要當真

IMG_2156.jpg

然後還有另一個有名的畫畫背包客Belle

(笑起來超甜美,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都有在澳洲待過吧!)

IMG_2165.jpg

因為是直播節目必須一鏡到底

不能像錄影那樣可以NG從來 

所以一開始我有點僵硬,

還好Paul哥安撫我說:不用緊張,就像一般聊天就可以~輕鬆點!

頓時讓我心情放鬆,我就真的比較自然地去敘述澳洲的事情

IMG_2159.jpg

但偶而也會腦子一片空白 亂講一通

還好大家看不出來~

 

每個節奏都好緊湊,我一直看到製作人拿牌子說倒數幾分鐘

真的著實見識到慶齡姐主持人的功力

IMG_2164.jpg

 

 

結束後大家愉快地拍拍照,我也跟Belle聊得很愉快~

IMG_2162.jpg

難忘的初體驗~~也很謝謝製作單位給我這個機會

希望對於澳洲想要多瞭解的包包

可以看這一集直播內容~

如果想要聽我講故事的,就記得來參加我的澳洲分享會吧!

arrow
arrow

    Frandia2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